球友請我製作一個有別於傳統的羽球專用袋

這是第一次製作羽球袋

擔心尺寸大小及收納功能是否完善

所以自己先試做一個


這是留給自己的羽球袋,所以稱做【 第二美的羽球專用袋】

【第一美羽球專用袋】
還沒誕生,正在修改製作中啦~~

第一美的當然要留給我的人客囉!


我喜歡挑戰新的手作

謝謝妳們給我機會

讓我能跟妳們一起腦力激盪嘗試、挑戰不同的手作物

感謝。感溫啦~~





Ant放學一回到家就立刻請她換上羽球裝充當Model~
有沒有發現Ant剪頭髮了,把一頭的長髮咔擦剪掉啦!!
她大囋:短髮太方便~吹頭髮再也不會滿頭大汗了......YA!






打球時要帶的基本配備~水壺、襪子都忘了入鏡....
帶的東西可不少






下重本~表布及裡布的貼邊都使用了英國防水布
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嘛~~






畫了弧度的袋口~簡單有型
背面做了拉鍊口袋






底部及側邊另外拼接了線條的防水布
為了對線又損失好大一塊布.........對自己好點....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內裝來囉~裡布貼邊又另外用了格子防水布
此層放羽球拍,絆釦用來固定拍子,讓它不會亂跑






另一邊兩個大貼式口袋






適合各種水壺,可調整大小尺寸的固定帶






水壺安穩的坐在裡頭,再也不會滾來滾去了~






另外再做一個活動底板~~包包才不會“奈奈”






揹帶用了兩款防水布製作~讓揹帶也是特色!







有了第二美的羽球專用袋

與 Ant爸討論後又有新的想法

稍微修改一下

【第一美的羽球專用袋】很快的就與大家正式見面囉~




PS. 哈哈~~第一美、第二美都是我自己在說....歹勢啦!

總要給自己信心!

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