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也有三年多了

當初因為當了全職媽媽

白天總不能只有看電視、打掃家裡

就開始了我的手作生活

感謝每一位朋友對 Ant媽的支持

讓我在這三年多嘗試了好多好多不同的手

學習很多也成長了很多

2013年我給自己訂了一個新目標

出材料包以及材料包的教學

希望能
繼續朝著我的夢想小舖前


********************************


2013年 Candy smile 第一咖【春天散步包】材料包上市囉~~


沒有艱難繁雜的程序

【大家一起開心玩手作】是我的設計理念

簡單易做是我希望帶給大家的

不知大家會不會喜歡這個包??

心情好緊張呀!


這咖春天散步包總共配了四組色系

紅色、藍色、咖啡及卡其色

一起來看看~



由小花、素色、格子及素麻壓紋布組合而成
尺寸:38x20x19(底)





包包前後兩面主體為小花布、側邊一邊為格子布






一邊為素色布






底部結合






特別的是提把部份,會幫每一位訂購的客人打上英文名字
要送朋友的,也能幫妳打上朋友的名字喲~






買了張牛皮革~提把、磁釦都自己做






袋口以磁釦固定~皮片也由我自己裁切






提把可選擇鉚釘固定還是手縫
若家裡沒有鉚釘工具,我會在提把尾端打洞,讓您手縫固定提把

Ps.皮提把用久了就會變成漂亮的深咖啡色喔!





Ant媽精心設計的春天散步包~您們喜歡嗎??





四組顏色可挑選



紅色系 (水玉布為內裡布)






藍色系(水玉布為內裡布)





卡其色系(水玉布為內裡布)






咖啡色系(水玉布為內裡布)




第一次出這樣中型材料包

材料我也不敢買太多

賣不出去囤貨也傷腦筋

所以喜歡它想將它帶回家的請留言

我統計好後再一次購足

再一一寄送

料包 $1200元(運費另計)



PS.若是想做這款包但家裡沒裁縫機的朋友,也讓我知道

我也統計一下,若可以我再找地方幫妳們上課



統一在這裡留言囉!!

太久沒做材料包了,服務不周的地方請見諒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