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 這回我又當起建商了

 Candy smile 建設公司推出最新建案

Wiini 的幸福家園 】

Wiini 跟我訂製了六個小房子

好開心可以再做這些可愛的小手作

小房子難在是配色

把布櫃裡的布全都翻出來

剪了八、九十片小塊布

再一一組合配色

雖過程繁雜卻是用很開心、很滿足的心做這些事 ( I love it! ) 

Wiini 說這六間小房子是裝飾用

想了想~~總要來點特別的....

建商都嘛要幫忙將腹地美

哈哈.....就這樣...美麗的綠地也出現了!





先來看看整體的模樣~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它們除了當裝飾也可以當針插喲~~







房子周圍當然要有美麗的綠地囉~
Lisa說得好呀~~配上綠地感覺房子都增值了!!





這是屬於 Jason & Winni & Shin 的幸福家園






每個小房子裡都裝了底板﹠磁鐵 ﹠香香豆






Winni 訂製了六個,我做了八個,寫了編號~~請 Wiini 挑選囉!






這張顏色沒控制好,應像上圖那樣淺色才對!






真的好高興每回都可嘗試不同的手作

謝謝大家給我機會!








********************************



插播....插播.....宣傳一下!

Candy smile 成立了粉絲專頁,沒時間打開blog的朋友,到 FB 那兒看我嘿!

大家眼睛往右看.....滑鼠往上嚕.... 看到鄉村兔的照片了嗎?點進去就對啦!

別看看就走蛤

記得要按個【讚】,才能即時收到我的訊息喔!

也是給我最直接的鼓勵

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