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福幸運草媽媽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幸運草訂製一個拉鍊長12.5公分,底3.5~4公分的半圓零錢小包

收到任務 -- 立即行動

媽媽們通常不走夢幻粉嫩路線

【實用】、【耐髒】為首要之

我挑了咖啡色系列布樣

我想這會是媽媽們最愛收納。零錢小包





就是喜歡棉麻布的手感~






拼接了棉麻條紋布





滾邊條選了點點布....這時最好不要用麻棉滾邊,太厚啦!挑選棉布較為恰當






內裝模樣~





喜歡嗎?告訴我一聲喲~ (按個讚也行)






********************************



插播....插播.....宣傳一下!

Candy smile 成立了粉絲專頁,沒時間打開blog的朋友,到 FB 那兒看我嘿!

大家眼睛往右看.....滑鼠往上嚕.... 看到鄉村兔的照片了嗎?點進去就對啦!

別看看就走蛤

記得要按個【讚】,才能即時收到我的訊息喔!

也是給我最直接的鼓勵

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