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忙也有抽出時間做相約手作

絕不能有偷懶的心

否則偷一次懶...接下來的相約肯定有一搭沒一搭的

Go~Go~Go~~衝刺一下!


三月相約~【存摺四層包】

這包款原本就好想嘗試了.........苦無機會

趁這次作業要好好練一下功夫

雖然市面上好多這樣款式的包....(還很便宜...真是的...)

但自己配色製作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握在手裡可是有溫度、有幸福感的手作物

市售不能比的啦.....






挑了我愛的雜貨風~






背面






用較深色的咖啡色格子布當底部,拖延一下弄髒時間






共四格~~隔層配色也是精心搭配的喲~~




這咖送給我最愛的媽媽~~




********************************



插播....插播.....宣傳一下!

Candy smile 成立了粉絲專頁,沒時間打開blog的朋友,到 FB 那兒看我嘿!

大家眼睛往右看.....滑鼠往上嚕.... 看到鄉村兔的照片了嗎?點進去就對啦!

別看看就走蛤

記得要按個【讚】,才能即時收到我的訊息喔!

也是給我最直接的鼓勵

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