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幸福小天使 Queeny  一家人的系列包

Queeny 的文采實在讓人欣賞讓人感動

更是喜歡她的貼心、善良

總是帶給大家滿滿的關懷

偶爾跟 Ant 爸鬧脾氣時就會想去閱讀 Queeny 的文章

一邊讀一邊檢討著

頭上的烏雲都會瞬間化為烏有....是我的心靈雞湯

所以我都稱呼她是 “ 幸福小天使 ” ....真是實至名歸呀!

這回依照Queeny需求做了一系列的包款

輕便外出或出國都好用的斜揹包
三個雙拉鍊零錢包,Queeny及寶貝兒女各一個
一個裝 iphone4 的手機套



鏘鏘鏘.....完成囉!!

一樣是很滿意~





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 對嘛!






挑選了亮橘色八號帆布搭配格子布製作
很實用的一個包喔~前方兩個口袋、背面也有一個拉鍊袋
尺寸:28x18x8cm






特別用十字繡手繡了一個 " Q" 再裁剪裝入古典框中,就成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裝飾品
專屬 Queeny 的斜揹肩揹兩用包






外層有三個口袋,分門別類拿取好方便






側底部車縫上了加強條





底部也放上了底板






揹帶挑選了斜揹、肩揹兩用揹帶






Ant爸說....妳怎麼那麼忙呀!!還多套搭配....
哈哈....倫家想說深色、淺色都搭給大家看看嘛.....






肩揹也不錯吧!!




一起再來看看一家的雙拉鍊零錢包





一家人~一家人 ~~
媽媽Queeny是中間亮橘色的...跟斜揹包一系列
兒子 Jerry 是左邊咖啡色系
女兒 Jenny 是右邊藍色系






此系列搭配都是用帆布搭配格紋,以不同的顏色區分






燙上施華洛世奇水鑽
店家是這麼說的啦....也不知是不是??






女兒 Jenny 我挑選了土耳其藍八號帆布搭配藍白格子
拉鍊打開當然也是有小驚喜囉~~ 給 Jenny 一個驚喜!






繡了 “J ” ~ 哇~ 旁邊的水鑽正閃閃發亮耶!!






兒子 Jerry 則挑了咖啡色系....要 Man 一點囉!!






繡了 “J”.....男生就不用水鑽啦!Man...Man....Man....






這手機套是我想送給 Queeny 的禮物






謝謝妳一直一直的鼓勵我、支持我.....






這一系列屬於Queeny 一家的手作品希望您們都會喜歡!





Ps:

等我的皮革功力再好點

就可幫妳家老爺製作了

布作實在不適合成熟穩重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