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關注著 Ama 老師的部落格

看到老師要到台北開課...整個人又 High 到不行

Ama老師的鄉村娃娃好讓人喜愛 ~ 尤其是高瘦娃娃....完全是我的菜啊!

與小喵老師及 Lisa 相約一起上課去

老師還特地為我們開了星期三的課程

真的好感謝 Ama 老師~

我挑選了天使娃娃

從四肢車縫、塞棉花、手縫拼接、衣服、配件製作...頭髮編織.....

兩天的課程從老師身上學到好多

老師的創意、心細都讓我好佩服、好欣賞

一針一線我的天使鄉村娃娃誕生囉~

好喜歡!好喜歡!.....謝謝妳 Ama老師細心耐心的指導!

下次我還要再去做一隻更高、更大隻的鄉村娃娃!






有著聖誕味的天使鄉村娃娃~






衣服上的裝飾及拼接的翅膀.....花了好多時間 ~ 成品很細緻....做得很值得!
衣服上的蝴蝶結帶,原本我縫了別的顏色的線,但老師覺得縫上綠色的會更跳色建議我拆掉重縫
當然是聽老師的囉~重新再一次!
很喜歡與老師這樣的互動討論.....小細節就知道老師是位教學認真、很棒的老師!






娃娃手上拿得飾品都是很講究的~






小黑板上原本是要寫 Merry Christmas 的
我將它改成 Candy smile 了 ~ ~
呵呵....幻想著有天我的鄉村小舖開張時,這隻娃一定會擺放在大門處歡迎大家的光臨!
....想太多 ~ ~ 有夢最美嘛!




欣賞一下老師及同學們的作品




老師的書當然要收藏囉~






像個小粉絲請老師幫我簽名






小吊飾 ~ 最喜歡兔子系列了....上頭的紅蘿蔔怎麼那麼可愛啦!!






這些娃約有50多公分...好高好大....
ama老師的娃娃每個小地方都好精緻絕不馬虎..... 一整個喜歡啦!






這隻兔媽的衣服是一條條布拼接而成的...很費工 ~ 但超美的!
又看到二條紅蘿蔔了.....好可愛呀!!



對鄉村娃娃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Ama 老師的部落格看看喲~






聖誕節前夕收到了一份令人驚喜的禮物
小玉老師為我量身繪製的彩繪聖誕襪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上頭全是我愛的元素:玫瑰花、點點、格子....還畫了縫紉工具
好喜歡~好喜歡 ~ ~ ~ 謝謝妳...小玉老師






另一面還有一隻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吊掛在餐廳 ~ 好有過節的感覺!







聖誕節、跨年就快到了耶

一起迎接美好的2013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