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th ~ 妳的水桶包完成囉!

接到此任務已是半年前的事了

三個星期前終於選定布樣

裁剪配色時又遇到了問題....整個大停擺.....

光是配色足足想了二個星期 ~ 比畫來比畫去....就是喬不定

直到將布裁下去的最後一刻還搖擺不定

跟自己說:跟著自己的感覺、直覺走就對了....

給自己的信心喊話發揮了功效

做~就對了!

一咖蘊釀好久的水桶包誕生啦!!開心的咧!




覺得很幸運每次都可以嘗試不同的包款!
謝謝妳們對我的信任
麻色系的防水布 ~ 好愛這調調....






遇到的四大難題:
1.側邊加強條如何配色
2.主布防水布與下方拼接布該用什麼材質?什麼色系?
3.底部呢??
4.滾邊呢??
真的是想破頭......提出好幾個方案,但不是看不順眼,不就是沒特色,全被我一一推翻



定案如下:




側邊加強條延用防水布,因是同一塊布,擔心襯托不出來,決定在兩側邊各車上蕾絲裝飾







挑選麻色系藍條棉麻布做為拼接布






交接處做出芽,並以咖啡色水洗牛皮紙做為底部






揹帶、水桶包拉繩及水洗牛皮紙的咖啡色系相互扶持著....
在拉繩尾端再選擇相似的藍色系做包釦
滾邊則與藍條拼接布、包釦呼應






背面有一字拉鍊口袋,拉鍊頭更換了皇冠圖案的拉頭






最愛Ant媽拉鍊袋內的小驚喜了嘛~~放心!放心!一樣有的!






底部放置了包包專用底板,放入重物也不會“奈奈”的






內袋一邊是拉鍊袋






一邊是貼式口袋






做了個萬用小包送給妳~
與水洗牛皮紙拼接,還要翻面.....實在不好做!.....請笑納啦!






特別選了肩揹與斜揹兩用的揹帶
肩揹給大家看看....好看嗎??






斜揹的模樣 ~



喜歡這次的水桶包嗎??給我一個鼓勵喔!





每天有做不完的事

真的好累!好累!

想到妳們喜歡我的手作....我還是會秉持著手作的初衷開心的做、認的做

但明年我的腳步要做些調整

除了做包、做家飾品外.....期望還可以做做材料包...或其它的.....
(若能幫Ant爸分擔一些壓力就好了....)

到時候希望大家還可以繼續支持我喔!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