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媽說她希望我能幫他們家製作抱枕

呵呵.....當然好啦~我最喜歡做的就是家飾品了

崴媽希望是咖啡色系....其它全都交由我就行!

能找到喜歡的布樣真是可遇不可求

原本心裡另有想法....沒想到在製作前夕原本是要幫其他人客挑做包的布

哈哈哈......沒想到......被我看到它啦!!

就是它嘛.....我心中的美布!

暨上回製作的【好愛好愛的大抱枕】後.....

【想一直抱著的抱枕】繼續登場囉!!




這暖暖的咖啡色系在這冷冷的寒冬擺在沙發上馬上為客廳注入一股又一股的暖流啊~






這是一塊已印好的拼接布,為了讓三色塊的比例好看,重新做了分配
並在接合處車上蕾絲邊






最近好愛這樣簡單版的亮質緞帶布標 ~ 粉有質感厚.....(我是這樣認為啦!






背面則用麂皮繩與木釦固定






這是另一款 ~ 搭配布樣選了麻色系的蕾絲
有次在公主的媽家看到了好用的收邊法...這回有運用上喔~謝謝公主的媽!






媽媽看到這兩個抱枕直說好好看.....問我....妳怎麼都沒幫家裡做二個啊??
嗯....嗯....我也好想呀~~






香檳色的緞帶布標.....繼續沈醉著.....






一樣有著 ~ ~ 美背式






我們家那三顆抱枕拉鍊好像快壞了....等到枕心整個蹦出來.....就來幫家裡做囉~
也要做這樣美美的....令人很愛很愛的抱枕~






特別情商崴媽一定要拍一張這兩槓抱枕躺在她們家客廳的模樣 ~ ~
哇噻~妳們家也太有Fu了吧!!讚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