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部落格認識這麼多的好朋友........真的好開心!

有妳們的陪伴讓我平凡的主婦生活更充實

我們之間不需貴重的禮物

即使是一句問候、一張明信片.....都在心底感動溫暖許久

所有的點點滴滴都將會是最快樂的回憶





幸運草在捷克旅遊時寄來的明信片
能想像著看著美景的她心情是多麼愉悅開心......工作壓力全部拋光光!






還特別帶回給我菠丹妮香香乳液、香皂還有水晶修甲刀....捨不得用的啦!
謝謝妳~幸運草!






咖啡露露知道我最近瘋鄉村娃娃,把手邊的胚布剪一半給我......謝謝妳!
知道我們家最愛吃露露的餅乾了,所以每回寄東西給我時也一定會寄來親手做的手工餅乾
讓我們家今天的早餐更豐盛了.....吃得營養又健康耶!
謝謝妳~露露!
喜歡烘焙、甜點的朋友可到咖啡露露blog看看喔~





看到這張手工卡片真是太感動了
不曾做過手作的 Queeny 親手做了張卡片寄給我,感動不不行啦~ 每個地方都能感受到妳的用心....
謝謝妳~散播幸福的小天使!






愛攝影的Queeny做了本2013月曆
看著每一張照片都會想到妳出遊時的心情分享....好棒的紀錄耶!謝謝妳!






這是小紅帽的媽在日本旅遊時的明信片.....太感動了!
小紅帽媽有好久一段時間因忙著照顧Baby都無法上線
我想我們對彼此想念、祝福的心不會因時間而減少或淡忘的
期待有天還能再看到妳的雜貨生活!






這是面巾﹠小胖胖寄來的聖誕祝福~
小胖胖的畫作被印刷在明信片上耶!超級厲害的.....
極具美術天份的小胖胖要繼續努力加油喔!朝著夢想前進....我們都會為妳加油的!







Mindy的手作風格我也是超愛的!每件小物總能在她的手上有最完美的呈現
歡渡耶誕節~我們倆決定來個手作交換禮
這些Mindy親手做的禮物.....每樣我都好喜歡!真的好開心喲~謝謝妳~Mindy!






就是在她家看了上圖的三角旗....好喜歡!也動手幫自已家做了二串
沒想到Mindy也寄給我了!好有fu厚~~






這是我做的~跟Mindy比較起來,我的真是巨無霸 ~ 超大Size的啦!






另一串我做的






還有一個材料包






花了一個早上就完成囉~左邊是Mindy做的,右邊是我做的!






好有聖誕味厚~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 Mindy 那兒看看...有多種材料包可選擇喔!
Little Mindy  village 





Mindy還送了一付 UNO 給 Ant,Ant超級開心的.....因為她想買好久好久了.....
謝謝 Mindy 阿姨~






每一份禮物我都會珍藏著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