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三週年紀念

Happy Anniversary !!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記得這是婚前最愛的一首歌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Love you ~ Forever !



謝謝 Cecilia 好友給了我加賀屋的湯屋泡湯券及下午茶招待券 ~ 一整套的喲!
又是在最後使用截止日趕快成行!






久聞大名的加賀屋,終於有機會來看看!






這就是個人湯屋.....
ㄟ.....跟我想的有點落差






免費的套裝行程....心存感恩之心~






泡湯時間二個小時






泡完湯準備到日和下午茶休息一下囉!
今天餐廳爆滿...我們被安排到隔壁的餐廳






一整排面窗的位置






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看著窗外的景色






下午茶套餐 ~ 很豐富厚!




















謝謝 Cecilia 的招待券!讓我們開拓視野、增廣見聞.....




期六Ant 爸帶著我們一起到內湖舒果用餐

呵呵。。。還是假藉結婚週年之名。。。出去吃好料!

























舒果的餐點是蔬果為主....所以沒有肉類、海產類
上頭那可不是花枝啊....






喜歡王品集團的餐廳






但.....我還是比較愛有些肉味






早晨七點 ~ 陽光灑進客廳........真是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