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 與兒子暑假時來台遊玩

我擔任了半日台北導遊

初見 Melissa 就被她出眾的氣質吸引

好喜歡她的優雅、她的談吐、她的善解人意.....

雖然只有短短半天的相處,但就是打從心裡欣賞她

知道她先生最近要來台出差了

趕緊為她量身配色製作了一咖【悠閒散步包】

現在應該已送達 Melissa 手裡了

我的小心意 ~ 希望妳會喜歡!






右邊是 Melissa 的 ~
而左邊那咖.....呵呵~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囉!






觀察了Melissa 的穿著、包包....
挑選了三塊藍色系列,拼接成這咖【悠閒散步包】,應該會深得主人的喜愛!






我也超愛這咖配色.....滿意到目光都捨不得移走ㄋㄟ....






這咖也是支架口金系列包款,在手提把用了原色皮革.....粉有質感呢~






外表看起來小小的,但容量可不小喲!






再來看看留在身邊的這咖!






這塊布原本我打算用來做家裡抱枕的
實在太愛
這塊布,不做成隨身小包,會有遺憾ㄋㄟ....
不管啦!就剪下企做啦!






這種原色皮把.....以後一定會常常用它!






兩咖小包裡都車上了 Candy smile 布標!

偶爾也要讓它們透透氣亮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