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玉老師訂製給女兒 Alice 的生日禮物

Alice 喜歡淺藍色系

我特別挑選了這款略帶牛仔布紋的藍底小水玉


在配色製作過程中腦中不斷浮現【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情節與畫面

感覺這包包的小主人就好像是故事中穿著藍白色的洋裝主角

 揹著這咖蝴蝶結斜揹包準備探險去囉!

小玉老師﹠Alice ~

希望您們喜歡為您們量身打造的【愛麗絲蝴蝶結斜揹包】

Alice ~ 生日快樂!畢業旅行玩得開心喔!





考慮小六女生不喜歡太可愛...也不能做得太成熟....
這款大大蝴蝶結斜揹包的配色應該很符合這年紀的小女生
Ant 看到直說好可愛....也要我做一組給她........好好好!等媽媽有空厚.....






這款蝴蝶結包特別的是我將蝴蝶結設計〔兩種〕不同的花色,可以隨心情自行調整
此面為素色面 ~ 展現簡潔可愛風






此面則為點點與素面拼貼 ~ 呈現可愛鄉村 Fu






兩種搭配我實在都愛






不一樣的感覺~您們喜歡哪一面啊?






背面做了拉鍊口袋






以真皮手縫磁釦固定袋蓋






內袋左右兩邊皆有口袋,一邊有二格、一邊則是一格






特別的愛心口袋 ~ 手繡 Alice 英文名於蕾絲片與愛心做結合






藍莓口味的銅鑼燒零錢包﹠小收納包
Alice 生日快樂~ Ant媽的小心意






拉鍊頭換上 "A" ~ 是 Alice  專屬的小包 ~







Alice 比 Ant 大一歳,請 Ant 試揹有點過長,所以在揹帶上我又再打了二個洞
這樣的長度 Alice 揹應該是 OK的~






小女生的包就請 Ant 示範囉~   (掌聲鼓勵..鼓勵....)






颱風天一定要拉她外拍.....人都快吹走啦~~
謝謝我最可愛貼心的 Ant 大力幫忙!






我繼續努力企了......

下星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