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遊記一定要好好記錄下來

Ant 居然唸著:好像好久沒帶我出去玩了???

蝦米!!!趕緊翻開這些紀錄就知道....有證據的ㄋㄟ.....

現在記憶力差,突然問我暑假去哪兒玩?一時之間還回答不出來咧

還是要寫部落格將事情紀錄下來

將來回頭看時肯定回味無窮

趁開學前再帶 Ant 出遊去【六福村水上世界】、【小巨蛋冰宮】



中南部已發佈陸上颱風警報,北部沒什麼影響
打著如意算盤 ~ 樂園應該沒什麼人吧!







呵呵....果然~沒什麼遊客!盡情玩囉!






哇噻!六福村水世界怎麼都是這樣高速度的水上遊戲啦!






我連爬樓梯上去腳都會發抖咧!還好 Ant 爸還敢玩,每一項高速遊戲倆父女玩得好起勁
我只能待在陸地上仰望天空......發呆!






水世界我只玩了兩樣~~小海嘯






以及平靜的飄飄河






不過看到父女倆玩得開心,陪在旁邊也覺得有趣!






早上十點進入水世界一直玩到三點多.....實在沒力氣再玩陸地的主題樂園
坐著遊覽車看看野生動物、草泥馬
回家去囉!



回家後父女倆嚴重曬傷,現在還在脫皮中.......







前一天到水世界被陽光嚴重曬傷,今天轉往冰宮.......冷到劈劈挫......






這是Ant第二次溜冰,第一次已是好多年前了






Ant爸真是個好教練,耐心的教導如何溜冰......






小孩子學得真快,一下子就可放手了!






挑戰成功 ~ YA! 下次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