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 Amy 都會請我製作室內鞋,這是 Amy 訂製的第三雙室內鞋了 ...感溫!

其實 Amy 也是個會手作的朋友,但她還是喜歡穿我做的室內鞋.....感動ㄋㄟ!

前些天知道每雙鞋她都好好用心的保存著.........
內心激動的都快哭了啦!

手作品能被愛惜珍藏著,對於手作者來說真是最大大大的支持與鼓勵了

室內鞋開啟了我美好的手作世界

在製作這雙室內鞋的過程中我放慢腳步....細細感受手作的快樂與幸福

我知道我會繼續秉持著這份手作的初衷 ~ 繼續開心玩手作!



For Amy ~
嚮應環保....禮盒包裝我們看看就好厚....哈哈哈!






經典紅白格百看不厭,大底布則以同色系小花及素紅布搭配,視覺上更加活潑






鞋面上的鑽石縮摺繡有點失敗,原本應要呈現皺褶感......ㄟ.....可能沒拉緊....
雖沒有皺褶感但也讓鞋面多了些變化~也不錯看呀!






這雙鞋原本感覺較日式.....但加上了這顆美式星星木釦  ~~ 就硬將它命名【美式鄉村室內鞋】啦!
ps.因 Amy 喜歡美式鄉村比日式鄉村多一點點!






穿著可愛室內鞋 ~ 感覺就是不一樣!開心啊!






好像也該幫自己、家人再做雙室內鞋了......時間真是不夠用!好多東西想做!
最近買了一本室內鞋書,下回再參考製作出不同款式的室內鞋跟大家分享!






鞋底止滑布






希望我的手作品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溫暖與幸福感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