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已二個星期,生活大小事都在適應中

忙著打掃、拆箱、歸位、佈置、認識新環境

開心的是認識了一位社區的新朋友......她也是個鄉村迷.....

參觀了她法式鄉村、英式鄉村的家,哇~每樣東西都讓我口水直流啊

在這兒的每一天感覺都是那麼的充實豐富精采

雖然每天都好忙好累,但一切都慢慢的順利的步入軌道中

在這裡跟舊家一樣,每天清晨都不需要鬧鐘,成群的鳥叫聲保證準時叫你起床

看著窗外綠油油的山景 ~  忍不住就想大聲的喊聲“ Good morning” ~ 美好的一天即將展開

最近似乎廚蟲上身,一股腦的只想做料理給家人吃

每天早上現煮豆漿、五穀漿,真感謝同事們送我那麼好用的九陽豆漿機

昨天做了料超多的肉羹湯,今天又魯了一鍋肉燥.....肉燥飯+肉羹湯....絕配啊~

不知為何..做飯對我來說就是得花好多好多的時間....動作已經盡量快了,但就是快不了

扣除接送小孩、打掃、買菜作飯,剩下的一瞇瞇時間就是手作時間

最愛的手作及佈置當然不會忘了它

持續熱血進行中.....


與大家分享最近完成的角落佈置




 

所有的佈置品都是由舊家搬來的,實在不敢再買啦~ 這回搬家真是嚇屬我~東西多到爆....可怕啊!
希望每個角落都有我的手作品,進到家裡就是有我的 Fu 囉!







可愛的雙面鐘一定要放在明顯的位置....在廚房、書房、客廳都能準確的知道時間






在舊家的擺飾品還有一堆都還沒擺完咧....以前真是太厲害了,怎麼能擺得滿滿滿.....
現在家裡偏向乾淨清爽,剛好就好,擺不進來的就先放櫃子裡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擺上我最愛的呆呆羊,這隻羊跟我好久了,這回還特地幫它洗個香噴噴的澡.....





舒適的書房一角






書房一角 ~ 家裡的每個角落我都放著香氛蠟燭,即使白天一個人時我還是會點燃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香香的味道....讓人覺得好愉悅






餐櫃一角 ~ 點心盤
下層點心是假的不能食用喲~到我家一定會放上美味可口的甜點!






餐櫃一角~原本沒那二瓶酒的,Ant爸拿出這二瓶,我再怎樣也要想辦法擠進鄉村Fu裡.....
呵呵...有高低層次...這樣擺還可以啦厚...









家裡還有好多地方可以讓我盡情玩佈置

等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