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各方朋友們給我的支持與肯定

當知道要委託我製作【夏日花火浴衣祭】活動的手提小包時

實在不知該不該接受這項任務

裝潢搬家的事...桐花祭包包趕工製作....實在快忙得透不過氣來

但換個角度想一想....這也是一次挑戰自己的機會

就盡全力試試看吧~

在腦中不停的想著該如何呈現

畫版型、設計細節、挑布、打版......歷時一個月

終於完成啦~

完成時的心情好高興、好興奮.....好想大聲的說.....我做到了!

盯著兩件作品....看了好久...好久....好久.....

心裡真的好激動、好開心!

拿著打樣的兩個浴衣祭手提小包讓活動主席過目時

好緊張呀~

拿著包包述說著我的創作想法及巧思

看到她滿意的笑容.....身上每個緊繃的神經也瞬間全部放鬆了

好高興我的設計理念被看見、被肯定

謝謝你們讓我無設限的自由創作

謝謝你們看到我的努力~真的好感謝!




【夏日花火浴衣祭】手提小包設計重點:

粉紅及粉黃日本布為主布樣,散發夏日粉嫩輕柔感

束口袋上的大蝴蝶結 ~  由日本和服背後的蝴蝶結發想

開口滾上日式扇形蕾絲,增添細膩度

束口繩以手作布花為尾端結尾,當兩朵花交錯掛於手腕時,像是戴上花環手飾般的甜美可愛

內部設計一邊為拉鍊袋,一邊為手機袋,使用上更安全



 

【夏日花火浴衣祭】手提小包登場~






束口袋上的大蝴蝶結超吸晴






束口繩尾端的兩朵小花也很厲害喲~






當小花交錯掛在手腕上時,就變成可愛的花手環囉!






專為此活動設計的浴衣祭布標






而我的 Candy smile 布標也低調的隱藏其中






粉紅款






內裝






 Ant 媽繼續努力製作囉!





姐妹們也繼續為我加油厚 ~




台北地下街第二屆【夏日花火浴衣祭】活動將於八月份盛大舉行

Ant媽為此活動設計的浴衣祭手拿小包也將在此活動做為贈品(共十二個)

詳細活動內容公告時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