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有機會幫2012客家桐花祭活動設計了款雙面包當抽獎好禮

第一次嘗試桐花花布,期望呈現不同的感覺
 
挑選了桃紅、藍色及綠色三款不同花色製作

正面強調桐花季主題活動

另一面則搭配粉嫩色系條紋加上桐花布口袋

兩面各自展現不同風情

哪一面好看呢?

呵呵....我做的都好看厚!



*****************************************


2012客家桐花祭舉辦了好多的活動

活動奬品豐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New iPad、 Sony Cyber-shot 1600萬畫素相機、限量手工桐花手提包、統一超商500元禮券....

嘻.....我做的雙
面包就是活動抽獎好禮之一

大家一起歡渡桐花祭吧!




 

顏色繽紛亮麗 ~






藍色版 ~ 每一款花色都不同
原本第一版做得太小,討論過後加大加深並在兩邊打了底,容量也變大了






2012 客家桐花祭 ~ ~  看到旁邊的小花木釦.....還是有我的 Fu 吧!






另一面條紋加上桐花口袋 ~ 若喜歡簡單風格的朋友就可翻面揹
Ant媽做的包一定要有的甜美風格啦!







口袋設計也是搭配了好幾款後才決定的






桃紅色版













粉嫩綠版












這是另一款小型雙面包,因為太淺....才有大版雙面包的呈現






它們也是小巧可愛~ 也要拍張照留念一下!







這次有機會參與桐花祭的活動真的很難得

也讓我有了段好難忘的經驗

我會繼續用心手作的

謝謝您們對我的肯定與支持!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