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同樂會囉 ~ ~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分享自己喜愛的手作物給大家

也找不到什麼理由開同樂會

上回30萬人次心血來潮辦個口金抽獎活動

上次一個獎項太少啦!不過癮!

前幾天又看到了40萬人次了!所以加緊趕工製作了四個可愛布小物送給大家


經營部落格二年多了,好感謝大家一直一直的陪伴在我身旁

為我加油、給我鼓勵!妳們是我手作的最大動力,與大家一起分享手作更是件快樂的事


充滿幸福。愛的【鄉村小屋針插】是我一直想做的

期望把這份溫暖與快樂傳送給妳們


親手縫製的小小...小禮物 ~ 每個都代表著我對妳們的祝福...






做了五個....ㄟ.....有地主保留戶....所以留了一個給自己






小屋通風良好,後面也有大窗喲~






五個排排站....好可愛啦!
大門、窗戶都是一個個手縫縫上去的ㄋㄟ...
第一次做貼布縫,縫得不好...大家就別看那麼細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每間配色都不同喲 ~







另一側面再一張






有了它的陪伴,手作時肯定幸福百分百






獎落誰家呢??






5號....呵呵....地主保留戶....是Ant媽的家
1號、2號、3號、4號......誰要來跟Ant媽做鄰居呢??






大家一起來參加抽獎活動囉~

只要{{曾經}}在Candy smile部落格回應留言的朋友們皆有機會參加抽獎

第一次回應的新朋友就不好意思了....下次還有機會喲~

想參加這次活動的老朋友們只要在這篇回應就可以了!

回應截止日期:101年3月30日23:59止

下星期將幸運的朋友抽出並寄出

抽獎小天使一樣由Ant擔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