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jane 曲線包原創分享,更要感謝我的好麻吉 peggy 寄版型給我

謝謝兩位的分享及提供才能讓我做出這咖【高中女孩曲線包】

Cecilia 一直想訂製一咖包給女兒....

從去年說到今年.....趁著空檔終於做出來啦!

因 Cecilia 女兒補習上課時喜歡分門別類,不同科目使用不同的包

所以包包的容量不用太大,嘟好想試試
曲線包

依照包主人的個性、特色搭配做出了這咖
【高中女孩曲線包】

看到 Cecilia 及 女兒開心的表情

讓我更確定一件事

 我會讓我的手作繼續傳遞著幸福.溫暖.開心的感覺 






挑選土耳其藍底水玉防水布製作 ~ 完成後一度想占為已有......這不也是我的包嘛 ~
好啦好啦!我再做就有了 ~ 先交差去吧~






布標?皮標?搭好久....看好久.....最後決定木質標牌!質感很不賴,很特別~






側邊






原本想用手縫方式縫上提把,但縫線會露出....最後決定用鉚釘方式!
選了塊可愛的藍紅莓果圖案布,一邊做拉鍊口袋






一邊做兩個口袋,放手機、放悠遊卡






這款包我好喜歡





所以現在又正在裁布準備做第二咖啦!

走的是【輕熟女風】喲 ~

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