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末一天下課Ant開心的拿著自己寫得春聯展示給我看

高興的說著:媽媽!這次書法我沒有寫得很恐怖了喲!

仔細一瞧!哇 ~ 還寫得不錯呢!至少讀得出來是什麼字啦!

與去年相較之下實在是進步太多太多啦!

值得鼓勵鼓勵 ~

大年初一就與Ant將這幅春聯掛在家門口

自從貼上後只要一進家門

Ant 就會唸著:家和人和萬事和.天泰地泰三陽泰

祝福全家 2012 事事順心.平安健康








大年初二晚上就前往美國了,回台後的第一天早上

走到廚房準備做早餐,沒想到抬頭望向窗外

哇 ~ ~ 我家後陽台的櫻花開了耶!

好美!好美 ~

因緊臨我家的就是櫻花步道,正好有好多株櫻花樹植植在我家旁

每當春天時就覺得特別幸福

想到明年就不能從陽台看到這美景

趕緊拍照紀錄下來~

要離開住在十二、三年的地方,還真的好捨不得呢!








2012年 Ant 家的情人節大餐

【雙菇燉飯】

哈哈 ~ ~ 有成功有成功喲!

詹姆士59元出好菜......簡單易做!推!








美國行拜訪了住在那兒的親戚

在外國長大的小朋友都較早熟

大 Ant 兩歳的表姐有一雙前高後高的馬靴

Ant眼裡透著羨慕的神情

表姐大方的讓 ant 穿出門逛街,一圓穿高跟鞋的夢想

不過穿了半小時.......就換上涼鞋啦!(實在是不舒服....)

小女生讓她們體驗體驗囉!

現在腳還在發育中,等長大後再穿厚 ~ ~ 乖 ~




小女孩長大囉!
旁邊是小表妹,聽她說國語實在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