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格友 alice 想訂製夾片口金裝她的心愛新手機

因我手邊沒有手機實品,擔心做出來不知會不會太大或太小

所以將夾片口金8公分、10公分、12公分全都做了幾個

尺寸全都做齊就任君挑選囉!

有喜歡、有合適的朋友就留言給我囉!







此組為8公分口金,完成尺寸:8x13cm
每一個夾片口金都有做手腕帶,使用上更加方便!






A1:復古郵戳(有主人囉!)
用拼貼組合而成 ~ 這款我也最喜歡!













A2:旅行女孩蕾絲款(有主人囉!)
我很喜歡這組配色,在夾片處車上一圈蕾絲,圖案布是以旅行為主題






A3:旅行女孩無蕾絲款(有主人囉!)
上款做好後才知alice不愛蕾絲,又做了款無蕾絲款






A4:經典鄉村款(Ant媽自己用了!)
在腦中第一個構想的就是這樣的配色,ㄟ.....但做出來的效果似乎沒那麼好,所以這款我自己留著用囉!






此系列是10公分夾片口金,完成尺寸:10x13cm






這款可放相機






相機放進的樣子






B1:經典鄉村款(Ant媽自己留著用了!)






B2:十字繡款(有主人囉!)
上回做車用面紙套很喜歡這樣的配色,再次拿來做小物






B3:浪漫紫玫瑰款(有主人囉!)
這塊紫玫瑰棉麻布我也覺得好美好美,搭上紫色格子布 ~ 還是美啊!






B4:旅行女孩款(有主人囉!)






當然放手機也是行的!




















此系列是12公分夾片口金,完成尺寸:12x9cm






C1:十字繡款(有主人囉!)






這款手機要橫放,習慣就好!






C2:可愛法國兔款
可愛的法國兔搭上彩色條紋布 ~ QQQ ~





歡迎光臨!

好朋友們 ~ 進來喝杯熱茶暖暖身呀 ~ ~

謝謝妳們一直陪伴我為我加油打氣

謝謝光臨!
慢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