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著、吸著、掛著 ~ ~ 擺哪裡都好用的面紙套

九月份做了四個

其中一個留下來吸在車頂自己用

使用了三個多月 ~我的心得........好用啊!

只要坐過我們車的朋友都覺得很讚!

呵呵....應該說面紙套本來就做得可愛、吸晴咩!  

再加上那塊強力磁鐵讓抽取面紙時穩如泰山

置於車內中間位置,對於前座駕駛及後座乘客都非常方便且不占空間

最近又有機會做了二個

希望面紙套主人也會跟我一樣覺得方便實用 ~





這次又做了二款不同風格的面紙套 ~ 可愛款及典雅款
第一次在晚上拍照,實在有夠暗,明天若天氣好再補拍了!






能讓面紙套這麼好用的原因要歸功於這塊強力磁鐵,一定要這種強力磁鐵,一般五金行買的吸不牢!
 若它能再便宜點我想就有更多人可以感受車用吸頂面紙套的便利了!






可愛的法國兔棉麻布搭上如糖果般繽紛色系的條紋棉麻布 ~ 有搭厚.....可愛可愛!






底部也要有可愛配色!






袋蓋上縫上可愛兔木釦






可拆式活動吊把






在背面做了個拉鍊口袋,將磁鐵放入,吊把不使用時也可以收納到這個小袋裡喲!






也可吸在冰箱上 ~ 呵呵.....真的很好用呀!






這是之前在車內拍的,吸在車頂上的樣子






也可吊掛在任何地方






藍色十字繡棉麻布搭配點點、格子 ~ 另一典雅不敗款






袋蓋、底部使用格紋,吊把、拉取面紙處包邊使用點點
家裡的布櫃一定少不了點點及格子布啦!






縫上古典皇冠古銅小物






背面磁鐵收納袋





最近真忙,這星期要健康檢查,下星期要美簽,接著大掃除準備過年......

Ant媽每天還是有手作的,還欠好幾咖姐妹們的包包,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年底前能幫妳們完成 ~ 等我厚!


********************************************


對了對了!過幾天我會po好多個不同尺寸的夾片口金

可當手機袋、相機包......

有興趣的朋友要來看看帶它們回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