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Bernice 的訂製 ~

【極簡灰黑大包】、【紫玫瑰斜背包】、【咖啡
玫瑰小包】大中小包一次登場 ~

三款截然不同的布樣及款式,光是布樣來來回回就討論了好多次

其中灰黑色的素帆布是我最期待也覺得最具挑戰性的

灰黑色系從未嘗試過

如何在極簡線條中帶出小女人的浪漫氣息......

有難度厚 ~

在mail往返中也知道Bernice喜愛玫瑰與海豚

嗯嗯 ~ 就從這幾個元素開始創作吧!






專屬Bernice一家子的系列包款登場囉!






待我一一詳細介紹!






極簡灰黑大包一面做大口袋






ant媽自己設計的口袋的固定絆釦喔!
因市售的絆釦顏色都不適合,決定自己做一個
上頭繡上 Bernice 英文名以及打上細緻的玫瑰四合釦 ~ 呵呵 ~ 這idea不錯吧!






另一面在右下角用藍紫繡線以十字繡方式繡了一朵玫瑰
繡線的顏色就考慮了好久,低調...不搶眼....藍紫色勝出 ~ 大家覺得呢?
呼 ~ 這朵繡完肯定視力又加深了!

我希望我做的包包每個地方都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






Bernice喜愛的海豚說什麼也要做出來......
與裡布黑白格呼應縫了一隻〔一看就知道是手縫海䐁〕當拉鍊吊飾.......ㄟ.....相似度50% ~
Ant爸說那一隻是什麼啊??? 妳們看得出來嗎??






若不喜歡那隻海豚沒關係,Ant媽還是準備了另一個玫瑰吊飾的啦!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拉鍊車法,感謝 Fei 的解說 ~
真的好感謝妳喲!又讓我學了一項新技巧!






袋裡做了一條釦環,可釦住小包,拿取更方便






裡布使用了灰黑格棉麻布
一面是貼式口袋 ~ 口袋配色是灰黑帆布與格子布組合而成的!...我有認真喲!






另一面則是一字拉鍊袋
又要說個烏龍事啦!Bernice的blog是以Ron稱呼,我一直以為Ron是她的英文名
姓名皮標也都打好了,才知Bernice才是真正英文名
將此皮標放在裡袋的拉鍊頭上 ~ 也是一種紀念囉!






包包專用底板包上格子布






放進底部 ~ 包包就不會有垂墜感了!






深色帆布較容易沾上衣服毛屑,我都是使用3M的隨手黏
Ant媽也送妳一隻 ~ 出門前滾一滾、黏一黏肯定亮麗如新!






照舊揹上給大家瞧瞧!很有質感吧!






再來看看紫玫瑰斜揹包






這塊布好美好美 ~ 做成斜揹包很不賴吧!
搭配淺咖色搭釦,是不是更有質感呢?......呵呵!都是我自己再說.....大家給點掌聲啦!







背面做了一個一字拉鍊袋






因表布是棉麻布,擔心不挺,所以裡布選擇了淺咖帆布,二者搭配就不怕軟趴趴了!






袋蓋一打開 ~ 低調的繡上 Bernice,打上一顆古銅小玫瑰






裡頭做了滾皮革的貼式口袋






而兩側也手縫上了與斜背帶固定的淺咖搭釦






在一片紫色花海中搭配幾件皮製五金,我喜歡這樣的質感!






再揹給大家看看囉!有沒有水啊?
褲子太皺啦 ~ 下回入鏡前會先燙燙衣服.....






兩件輕便小包






大家的四合釦都一樣的喲!一家人嘛 ~





一下子看了那麼多,眼睛一定很累了厚 ~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