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做一樣的東西,我喜歡嘗試新包款

每次做新包款對我而言都是一項挑戰

雖然每次做包都得經歴期待....喜悅....沮喪...重燃希望....驚喜的過程

心情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但我還是樂在其中

有時都不禁問自已 ~ 為何要把自已搞得這麼累???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挑戰新事物 ....ㄟ....也只要限於手作啦!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跟大家分享每次做包的心情

若是每回都做一樣的,我想就沒啥新鮮事了吧!


**********************************************************************************


謝謝
園丁媽認同我的想法

讓我做我們都喜歡的包款


【典雅束口三層包】優雅登場囉!




典雅束口三層包以及個性隨手小包






原本書上的包款較為單調,為這款包做了幾個重點,一起來看看囉!






手縫皮釦固定袋口






兩側上端各留了開口,讓造型更加活潑






用包釦做了二顆馬卡龍固定在束口繩尾端,有沒有聞到香濃焦糖口味的馬卡龍呀?






四面圖案






看看內裝配備!三層束口袋的配置






一邊做一字拉鍊袋,因園丁媽熱愛花草動物
在拉鍊袋下方繡了澆水器、小黃花朵及小鳥可愛小圖






原本幫園丁媽訂製了英文姓名皮標,我一直放 在這個拉鍊袋裡的
要將皮標吊掛在拉鍊頭上.....昨天晚上怎麼找也找不到
家裡全都翻遍了,能找的全都找了,Ant爸也幫忙找....就是找不到
嗚........只好先用古銅鑰匙代替
等我找到了再寄去給園丁媽厚........






另一面是做了二個貼式口袋,袋口滾了皮革滾邊






將束口袋打開囉!






裡頭依舊有配色喲!還車了一條特別的織帶 ~ 好看喔!
雖然是在裡面的裡面.....都一視同仁一樣重要的啦!







園丁媽出門會帶書






放進去看看 ~ 容量很大的喲!






星期三Ant下午不用上課,所以請她充當攝影師
現在的她可專業的,還會一邊拍一邊說身體側過去點.....衣服拉好....包包帶子歪囉.....
做好的包揹起來讓大家看看最清楚囉!






超實用什麼都可以裝的隨身小包 !






喜歡這次的【典雅束口三層包】嗎?Ant媽還是需要鼓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