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編織高手
jiun 再次請我製作大包(第一個是〔自然隨性水餃包組〕)

再次的委託對我而言是一股莫大的鼓勵 ~ 謝謝妳 ~

說到這個包一波好幾折,原本答應八月就要做好的

但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該如何配色

想要不一樣的感覺...想要質感再多一些....想要.....想要......

救命啊!!腦筋似乎完全打結...在原地打轉踏步 ~ 怎樣也想不出來

跟jiun說了我的情況,
jiun還安慰鼓勵我,她說等我有Fu時再幫她做就好

嗚..............謝謝妳的體諒!

上個月終於出現曙光 ~ ~
隨心跟我說有塊布很好看.....(隨心~謝謝妳!

當畫面開啟映入眼簾 ~~ 就是它啦!我要的就是這個 Fu 啦!

開始緊鑼密鼓找尋搭配的皮革、提把、內裡以及專屬姓名皮標......

鏘...鏘...鏘......在我心目中最具質感的大包出爐囉!






這塊是麻底航海風的防水布,質感超棒的!
這布已停賣囉!要再去追加••••沒貨啦!
做了個隨身小包送給 jiun ~謝謝妳的體諒及鼓勵!






正面截取此布重點航海圖
尺寸:35x26x12(底)





背面則是截取郵戳圖案






搭配深咖啡色皮革,雖然只擔任了配角,但在整咖包占了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
拍張近照 ~  視覺、觸感都很讚!






兩邊口袋則截取格紋圖
Ant爸看到這咖包時還說 ~  哇!好像B牌的包喔!....還說他們應該請我去幫他們設計包包的.....
哈哈哈...亂亂說.....不過聽Ant爸這麼說,倫家也開心好幾天啦!.....謝謝Ant爸的捧場!






這咖包上星期就完成了,就在等這姓名皮標,剛剛中午才熱騰騰的送來
跟我想的一樣 ~ 將它掛在拉鍊頭上.....不錯不錯!






我一向喜歡棉麻的質感,裡布搭配咖啡色條紋厚棉麻布
兩邊各做了口袋






隨身小包 ~ 四合釦當然也要搭上航海風囉!





喜歡 Ant 媽這次製做的大包嗎?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