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 很喜歡這塊小小世界布樣

希望能用這塊布做一款蝴蝶結筆袋

依需求將深度加深為12公分 ~ 容量超大

我做了兩種款式 ~ 【蝴蝶結款】與【蝴蝶結款】




正面〔下方〕搭配了咖啡小水玉
尺寸:21x12.5cm





背面〔上方〕則是搭配了粉色小水玉






因太難取捨了 ~ 就將兩色的點點布全都運用上






這樣的搭配是不是更顯特別呢?






小花棉麻裡布 ~ 好喜歡棉麻布溫暖的質感!






做了一個專屬 Taro 的小吊飾






正好呼應布裡的可愛小樹




當時 Taro就猶豫著到底要蝴蝶結包還是不要蝴蝶結

最後決定做蝴蝶結包

為避免遺憾.....我又做了款不是蝴蝶結包的小包

兩種款式一起看囉!





選了最具鄉村雜貨fu的紅黑白格搭配
尺寸:21x12.5cm
 尋找主人喲.....喜歡它的跟我說一聲吧!
 尋找主人喲.....喜歡它的跟我說一聲吧!
 尋找主人喲.....喜歡它的跟我說一聲吧!






正反面雖都有格子布,當然也是要變化一下囉!正面格子布在下方,背面則在上方




兩款筆袋 ~ 喜歡哪一款呢??






巴黎郵戳小錢包
 尋找主人喲.....喜歡它的跟我說一聲吧!..........找到主人囉!謝謝!
尺寸:14x10cm






這回將背面稍加變化 ~ 做了個大口袋






怎麼會想做個大口袋呢?






在韓國買了件運動褲.....屁股後就是個大口袋 ~ 靈感就這麼出現囉!.....呵呵....






裡布搭配經典咖啡小格 ~ 也是款實用的小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