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首爾回來囉!

與十五年的老同事們一塊挑戰韓國自由行

以前因我們都在同一家公司

要同時間休假出遊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這次的機會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難得

接到Marga的電話邀約.......限我二個小時考慮時間

積極Call out....得到Ant爸及媽媽的支持.....因為要幫我接送小孩啦!

我們成行啦!說了十多年同遊的夢想 ~ ~ 終於在2011年8月實現囉!

短短的四天三夜像是十天九夜那樣的豐富精彩

太好玩有趣的韓國行再分享

**************************************************************************

能與老朋友們一起出國渡假

一定要做些什麼 ~ ~ 讓我們的旅程有個愉快的開始

就是【護 ~ 照 ~ 套】啦!

從知道成行後趕緊趕工

鏘 ~ 鏘 ~ 鏘........護照套溫暖登場囉!





做了四款不同風格的護照套 ~ 帶到機場讓大家挑選






這款我最喜歡!印滿郵戳的棉麻布,搭上咖啡色帆布 ~ 有旅遊的Fu厚 ~






車上一塊大大的郵票布標






攤開模樣






內裝設計





最近也鍾愛這塊小花點布,讓人覺得青春洋溢






很可愛吧!






與護照尺寸嘟嘟好






右邊可放進登機證






嘻....我就知道Marga會選這款,因為其它三款都太花啦!






古典十字繡款樸實低調






裡裡外外都有費心配色的喲!






這款應該不陌生,已用這樣的搭配做了好多布作 ~ 還是一樣覺得好看!






待大家挑完後 ~ 剩下的是這一款,就是我的囉!






連出國都能帶著自己做的手作品 ~ 開心啊!






好實用的護照套 ~ 滿意!






每個人都拿好囉 ~ 我們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