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長夾好久好久了!

先是從miki那兒知道
Jane長夾課程,雖然想去,但就是少了一股動力

直到savi跟我說她想要做長夾........好吧!排除萬難也要把它學會

就這樣報名了
Jane 5月30日上午的長夾課程

當天早上出門才發現,我列印的上課資料怎麼只有概略的地址

約的是幾點啊??教室在哪啊??老師電話幾號啊?......哇!什麼都不知道

算了!也只能硬著頭皮坐捷運出發,突然想到Helen好像認識Jane

跟Helen說明清楚狀況後知道她有Jane的電話就安心多了

照著列印的資料到達位置......看到一位拿著便利袋的女生,心裡就想:安了安了!

因為我也拿著便利袋準備上課要做紙型用

又看到一位笑容可掬的女生.....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上課的學生

是..是..是...我是Candy smile ~ 看到老師更是放心了!

 YA!安全抵達啦!開心上課企囉!






上星期實在太忙,昨天趕緊將它完成,鏘鏘鏘....是我的第一個長夾登場囉!
謝謝老師課堂上耐心的講解,短短三小時覺得學到好多好多,謝謝 Jane 老師!






這個長夾屬薄型,握在手上不會厚厚的感覺!
裡頭功能性超強,裝零錢、裝信用卡、裝大鈔....全都裝得下!






很讚厚!這個完成馬上被媽媽拿走啦!






買了好貴的英國防水布

要來做第二個長夾囉!

這兩款花色 ~ 很美吧!




用這塊來做長夾.....呵呵!光想就美呆啦!





這塊是要來做大包的!也粉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