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 Su ~ 漫步林間後背包組】

熱愛戶外活動的Su,星期假日一定到山上活動筋骨

她希望有個獨一無二專屬的後背包,陪伴她漫步林間

依照需求我們從布樣、包款仔細的挑選著

製作過程沒想到手指受傷

再加上第一次做後背包..........好幾次頭腦整個打結

告訴自己 ~ 慢慢來,一切都會解決的

我做到了!YA !是一個實用的後背包耶!

望著它一直嘀咕著「我居然可以完成一個後背包,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謝謝Su的信任與支持!還有妳對手作者用心做包的肯定

看著這二周生出的小寶貝們 ~ 這一切都好值得






每回做系列包組都做得好過癮 ~ 太有成就感了!






揹起來給大家看看!一邊揹 ~






雙肩揹 ~ 此包款屬方圓形,很可愛厚!






也可用手提的!.....一包多揹,呈現不同的風情!






選擇米色素帆布搭配花帆布






整系列大小包款都以古典英文字及寬版蕾絲為發想,希望在裡布呈現高雅古典的氣質






袋蓋上的包扣繡上 Su






兩個??(突然不知它們叫什麼名字)....用蕾繼與古銅玫瑰小物裝飾






兩側邊各有一個深口袋,用書包釦固定




除了後背大包,小包當然也不能少

Su給我極大的空間,任何小包隨我做




記得Su曾說過喜歡口金包復古的感覺,所以這回特別做了個貝殼口金






熱門的貝殼零錢包當然也少不了






背面在素帆布上挑了同色系繡線繡上Su ~






Ant媽最愛的小玩意當然不能少囉!






再做一個L型手機袋






裡布的設計一樣有著古典英文字及蕾絲為重點









終於今天將整套包組送至Su手中

看到她開心滿足的模樣

更加肯定  ~ 我會繼續在這條路上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