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隨性水餃包組】是編織高手jiun所訂製的

在我第一次用這塊布做
側背包時,jiun看到它就指定要它做大水餃包

我也舉雙手同意,這塊布做大包一定是超...超...超好看的

呵呵....果然不出所料 ~ 我的夢幻包款裡又增添新成員囉!

簡單不複雜 ~ 是jiun跟我希望呈現的風格

簡單中帶著獨特的設計 ~  也是我一直所追求的

就像我平常喜歡的穿著一樣,簡簡單單,但總會有個小地方讓人覺得特別

希望我做的包包也能讓大家驚艷




盯著它們看了許久 ~ 真是好看呀!





這款包尺寸依jiun的需求改大、改深,我也超愛大包!
尺寸:45x28x15(底)






表布的花朵圖案非常搶眼,到底我要如何增加其獨特性呢???
上網找到了 "J" 的古董小吊牌
在側邊的一片葉子上將小吊牌縫上 ~ ~ 呵呵.....I like it!






代表 jiun 的 "J" 專屬包






包包車上拉鍊口布,讓放置包包裡的東西更安全






織帶接合處的處理






用手縫上皮製提把,更耐用也不怕髒囉!






我記得 jiun曾問過我布標的事,利用這次機會刻了jiun的專屬布標
這回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完成的唷!雖然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
但代表我的滿滿心意!

若要蓋在布上,一定要用布用的專屬印泥喔!蓋好後再用熨斗燙一燙就行了!






包包內袋,一邊做一字型拉鍊,皮革與布標的結合!






另一面是做了個大口袋,口袋上方使用皮革滾邊,質感真不錯唷!






包包揹起來的感覺讓大家看看!
這兩天都是陰天,所以照不出包包正確的顏色,歹勢啦!






這次在大包包裡做了個長條的拉鍊勾環,勾什麼呢?往下看囉!






做了款同色系的小錢包,這包我就做了三次
前二次的配色是以大包的表裡布做搭配,但就是不甚滿意,最後用了皮革與花帆布搭配.....嗯~ 讚!






背面一樣車上jiun的專屬布標
這小錢包很實用,前面口袋可放手機或悠遊卡,需要它時只要拉出長鍊就馬上找到它了!






兩朵大玫瑰這面是正面喔!所有設計都以這方向設計唷!






呼.........終於又完成一款包組了


大家喜歡這次的包款嗎?還是要繼續給我加油唷!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