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怎知道 ~ 梅花黃鶑報到.........

春天來囉!Candy smile 鄉村手作小舖今推出【浪漫春天系列包組】

感謝格友 Savi 的訂製,大大小小總共五個包

全系列採用藍底玫瑰花帆布搭配藍條雜貨風棉麻布

兩者結合.完美呈現

我做得很過癮,希望妳們也看得很過癮唷!

一一介紹囉!Go ~ ~




五個包全員到齊拍張大合照 ~ 1..2..3...YA! 







第一款【浪漫春天拉鍊手拿包】





Savi非常喜歡貓咪,在手拿包打開的第一層裡布,繡上可愛貓咪圖案 ~ A Fine DAY






每天使用它打開它時都有著愉悅的好心情!
我發覺我很喜歡在裡布裡做變化,真是悶騷厚....






此系列我全都用了法式布標






第二款【浪漫春天側背包】






打開的第一層,同樣地繡上了貓咪系列的故事






在雲朵裡繡上 Savi 的名字






內層展示






第三款【兩用相機袋】
與Savi討論,希望相機袋可以掛在脖子上,而我自己在使用相機時一直有個困擾的問題
每回從相機袋拿出相機,手上還要多拿個袋子覺得很不方便
所以趁這次機會設計了可手提也可掛脖子的兩用相機袋
~ 前方設計了放電池的口袋,裡頭加了魔鬼氈不擔心電池掉出來!






背面設計,釘上了一個雞眼釦(這個想法是參考 lisa的做法,謝謝  lisa!)






將相機的手拿帶穿入雞眼釦中,就可以輕鬆提著走
我的手怎麼爆筋呀!真恐怖





照相時只要將相機拿出,相機袋一樣套於腕帶裡
這樣就不用一手忙拍照,一手還要拿著相機袋了






做了一條可拆式掛於脖子上的鍊帶






將鍊帶套入雞眼釦中






就可以掛在脖子上囉!照相時將相機取出即可






第四款【浪漫春天銅環鑰匙包】






是不是也從外面美到裡面呀!




再來要好好介紹這款大包了

這是我不經意設計出的作品

沒有版型....完全憑著自己的感覺...看看差不多尺寸就拿起剪刀剪剪剪

就這麼的一步一步做出了我夢想中的包款

完成時盯著它看了20分鐘

心裡興奮的吶喊著....就是它!就是它!我心裡的夢幻美包......





很簡單.....但就覺得它有股莫名的自然、舒服、純真的獨特魅力
雜貨風..... 森林系女孩 ...... Zakka ~ 我真的好愛它呀!






自然呈現的垂墜感 ~ 好有味道!






釘上充滿感謝的皮標






這款我沒有做內袋,只用了皮製磁釦






揹一下讓大家看看感覺.....是不是很讚啊!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我們下回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