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腦力激盪、天馬行空的幫作品任意搭配組合

總是希望自己能創造激盪出不一樣的...屬於Ant媽風格的布作

這回配了五種花色二種款式的鑰匙包

每款我都喜歡!自己的小孩嘛....

但在實用性上這次也讓我嚐到失敗的案例

分享給妳!




有銅環式鑰匙包及一排式的鑰匙包






先來展示裡頭我最愛的【快樂農村夫婦十字繡】銅環鑰匙包






正面背面的取圖都有花心思的唷!前方口袋特別取了鄉村夫婦手牽手圖案
看了都覺得好幸福喲!






口袋可放入手機或門禁卡......僅限小手機啦!智慧型手機擠也擠不進企....






背面 ~ Flower字樣嘟嘟好的完全入鏡






裡布有著濃濃鄉村風加上十字繡布標
從裡到外....我給這組100分!






這款表布使用灰藍色玫瑰花束帆布,最近太愛花帆布了,敗了一堆...






銅環式鑰匙包幾乎都要用手縫,有點費工,第一次做這種款式鑰匙包還蠻有趣的
我最喜歡挑戰新東西了!






裡布則搭配灰白小格及長條小鳥布標 ~ 很有fu !






此款也是帆布系列【甜蜜櫻桃】,連布標也是可愛小櫻桃










再來要介紹失敗品了

我曾做過一排式的鑰匙包,是三摺式的(如下圖)













我又“假猴“的想說來改改款式

製作過程到製作完畢一直以為它是美好的

但一使用.....天啊!鑰匙會從旁邊跑出來

難怪一排式的都要用三摺式的方式呈現,左右兩邊包覆住鑰匙才不會跑出來

我好喜歡這兩組的配色........勉強還是可以用啦!





我超喜歡它的!很夢幻的感覺吧!






整面攤開,使用四合釦固定






裡頭還做了個小口袋,可放門禁卡的






此款我用另一種方式固定......ㄟ....突然忘記什麼名字,大家看照片厚...






裡頭做了個全包式的口袋,卡片放進去更安全





哎呀!誰知一排式的鑰匙不適合這樣的設計

下次知道囉!

分享給大家,不要跟我犯同樣的錯誤!還是乖乖做三摺式的吧!





最近我還會再做四款銅環式鑰匙包,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候再來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