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感恩....謝謝每位用精神、行動支持我的朋友們

珍惜每篇的回應 ~ 妳們的字字句句我都感動在心

也珍惜著每次手作的機會,我都好好把握並且盡全力完成我們共同的夢想手作包

我的車工可能並不完美,但從包包裡一定能感受到我的用心、熱情與創意

妳們一路的支持與鼓勵讓我感動萬分

我會帶著妳們給我的動力繼續往我的夢想前進

哎喲.....也不知怎麼感性起來了.....

說重點...說重點.....

今天分享的是這咖【繪本雜貨風格包】~ 謝謝Claire





一系列的唷 ~ 兩面不同風格的大包包、小錢包及純手工幸福鳥
兩面使用同樣花色,但一款是彩色,另一款則是咖啡單一色系





這是另一面單一咖啡色系!包包主體為日本雙色酒袋布...這回砸下重本啦!






先來介紹彩色這面,這是兩個口袋的設計,取圖傷透腦筋耶!
若只是車上兩片圖案做口袋~沒特色!所以在袋口上用了三塊綠色系布條滾邊,增加層次感!
釘上皮標 ~ 呵呵....就愛釘皮標!






另一面走的是咖啡色系,為一大口袋,上方用絆釦固定
袋口再選了三塊同色系布條滾邊,是不是讓整個畫面更加豐富呀!
另一面有皮標,這面也不能遜色,純手工縫製了一隻幸福鳥當掛飾






真不敢相信....我也會縫小吊飾耶!繡上英文名 “ C.W"
傳遞快樂的幸福鳥將永遠守候著 C.W ~ 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

愈看愈可愛耶!....以後我做的包包應該會常常出現小吊飾囉!






雙色酒袋布 ~ 口袋裡布使用了另一色的酒袋布






拉鍊口布






來看看內裡囉!中間使用綠色點點,兩旁則呼應表布,一面使用彩色,一面使用單一色系布






因委託人是位老師,特別選了書本的圖案布繡上 Claire,上下用平針縫裝飾
專屬 Claire 的包包慢慢誕生囉!






在咖啡色系這一面做了一字口袋,裡頭也搭配綠點點布,車上最新買的法式布標
當然拉鍊頭也不能馬虎,是蘇姑娘的圖案






肩揹帶使用兩條牛皮帶,直接車上就好,很方便又實用!






一樣要有側背功能






兩面都很喜歡!不過幸福鳥在這一面.....這面分數多一分!






還有一個小錢包,這次做了手腕帶,希望更方便使用!






前面小口袋用磁釦固定






加上手腕帶感覺還不錯!






背面的取圖.....嘟嘟好!






當然也是要呼應大包,裡布延用了綠色點點......法式布標!





再看一次正反兩面!妳們喜歡嗎?




希望 Claire 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