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系休閒貴婦包】

這是朋友訂製的甜美系列包款

需求1:手提、手勾時為甜美氣質小貴婦包款

需求2:帶小孩出門立即變身休閒斜背包

需求3:甜美風格 ~ ~ ~ 要甜而不膩唷!

需求4:繡上英文名成為獨一無二的美包

需求5:就是做我們喜歡的風格就可以了!
謝謝妳對我的信任,不受限的讓我自由發揮
~


呼.......Ant媽任務達成.......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次的作品很滿意,希望妳也會喜歡!





這次用防水布製作,一個大包、一個化粧包、一個鑰匙包
光看是不是就覺得一股甜蜜蜜呀!
尺寸:35x24x13cm





先來介紹這款大包 ~ 雖說這塊防水布己屬甜美風格,但總希望讓它再多些變化
原本書上包型是沒有兩側的口袋,自己就“假猴“的設計了兩個口袋
覺得這樣更加實用,可將較常使用的物品放進,包包才不會開開又關關






腦中突然想到口袋與蕾絲結合.....再利用鬆緊帶做抽摺處理,甜美度是不是瞬間提昇了50度呀!






因為要有斜背功能,在兩側加上了D字環,也是用蕾絲做成絆帶,再加10%甜度....






來看看內裝 ~ 兩側搭配粉紅格、中間則使用與防水布圖案雷同的粉色棉麻布






口袋為圓弧狀,特別將開口處往下摺加入蕾絲車縫 ~ 自己亂亂想的,效果還不錯厚!






英文名出現囉!做成布標的感覺,外框圍上一圈粉色鍛帶,接合處釘上一顆玫瑰鉚釘!






很喜歡在內袋做一字拉鍊,而拉鍊上一定要附上一個有意境的拉頭 ~ 優雅的芭蕾舞者






用了米白色織帶包邊,一直希望解決提把易髒的問題
讓我找到了這樣子的握把,手時常接觸也不會那麼怕髒了!






第一次做全蓋式的拉鍊口布......天呀!那四個角好難車呀!防水布又厚又硬,我的手都快抽筋了






同系列的化粧小包
尺寸:18.5x8.5x8cm





同系列的鑰匙包





簡單實用  ~ 也是從外面甜到裡面




全套再合照一張






特別請老公幫我從夏威夷多帶一個回來,送給甜甜的妳!





要繼續進行下一項任務了..........側背包.......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