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是今年我期許自己的生活步調

急驚風快40年....雖然知道很難很難....但我會盡力努力去做

冬末春初 Ant 家的小旅行~ 我在尖石薰衣草森林享受了一整個慢活的下午

感覺真棒! ~ 雖然回台北急病又上身....

我會試著回想那份慢活輕鬆自在的美好

努力做到 ~




堅持手作的單純幸福 ~






2月25日下午知道Ant爸下午休假 ~ 呵呵...當然不能錯過這大好機會!出遊企囉!
我們出門幾乎都靠導航帶路....但在山區裡千萬就不要使用導航,一定帶到迷路
每次導航搞不清楚方向時,說也奇怪,這時就會看到薰衣草森林的標示
尋著指示經過好幾個陡坡就到囉!






今天是上班日 ~ 所以沒什麼遊客...最愛這樣空曠的感覺!
入園票每人100元,可抵園內的消費






進門後先來個淨身儀式,請按下右邊紅色按鈕
從天而降薰衣草香氣 ~ 幫你從頭到腳淨身...這個好好玩!我們就玩了三次!






在入口處旁是香草舖子,裡頭販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商品,也附有DIY手作教室






薰箱 ~ 將入園券插入薰箱中,就可擁有屬於薰衣草森林的特殊香氣






園區內到處都有洗手台,好喜歡用那絲瓜洗手皂,一個下午我洗了五次手,每次都拿不同香味的洗手皂
整雙手香噴噴的 ~ 有幸福的味道!






薰衣草市集 ~ 可能假日才有開放,真可惜!






一 ..小..片薰衣草林,不過能看到那麼多薰衣草已經很開心了!



薰衣草小常識:

薰衣草喜歡涼爽的氣候,所以天氣愈熱會顯得愈沒精神

不同品種的薰衣草有不同的花期
甜蜜薰衣草為1至6月,
法國為2至4月
羽葉薰衣草經修剪後可全年開花,但台灣氣候炎熱,所以夏天時花開的較沒精神

每年的11月至隔年4月,是森林裡薰衣草花開的最漂亮的時間!






薰衣草森林餐廳






我們坐在二樓用餐,視野真棒!






與妳相遇薰衣草冰茶+手工餅乾






香草鬆餅下午茶






好喜歡拍父女倆的合照






園區裡也種滿了櫻花






記得要帶蓋印章的本子唷!看到像這樣的小房子裡頭有各式的印章






紫色真的好迷人唷!好愛好愛!






山上蚊蟲多,園方也貼心放置驅蚊液






許願樹






樹下有個好玩的機關,將明信片放進去,用力一轉






祝大家夢想成真!






在香草舖子販賣多款明信片,寫張明信片給親朋好友或自己吧!






Ant 選了【快樂的自己】信箱 ~ 寄回家囉!






平常日出遊好放鬆、好悠閒!






DIY手作教室






心裡想著等會去內灣一定很晚了....不管啦!
晚就晚....就讓Ant體驗親手做手工皂
這次我真的把腳步放慢了....






Ant選了玫瑰香味的手工皂材料包






開心的製作






剛剛她看到這張照片時跟我說 ~ 她覺得薰衣草森林好好玩、好難忘






完成囉!






因為有專門的姐姐全程教Ant製作,讓我能細細品味欣賞店裡各個角落的擺飾......






Candy smile鄉村手作小舖以後一定也會有著讓人放鬆舒服的味道吧!



我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