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Candy smile鄉村手作小舖

新商品上架囉!歡迎大家進來慢慢看喲!



***********************************



好開心! Ant媽又想到新東西了.....

今天推出的是【會變身的甜美化粧包】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格友小喵老師訂製一款法國兔、有蝴蝶結的甜美風化粧包
(在此也要非常感謝小喵老師對我的支持....一路的支持鼓勵我且信任我....謝謝妳!

以前曾做過蝴蝶結款筆袋

若拉長變成化粧包,東西一塞....一定會變成「變形」蝴蝶結包

動動腦....動動腦......白頭髮別跑出來.....

好吧!就將蝴蝶結那條綁帶做成鬆緊帶形式

光這鬆緊帶蝴蝶結就做了二次

最後的完成品感覺只能裝少少的東西......最後再展示給大家看....

又回到最初的綁帶法.....

一起來看看怎麼變身囉!






右前方那個就是好看但容量小小的化粧包....只好當展示品囉!






第一款【紫色法國兔甜蜜蜜化粧包】~ 此款有主人囉!
若只是帶簡單的化粧品就可做成可愛的蝴蝶結包
尺寸:19x13cm





但若是東西一多 ....怎麼辦咧?
沒關係!交給Ant媽.....先將蝴蝶結的四合釦打開,帶子由底部繞到背面
看到上頭也有一個愛心的四合釦了嗎?要開始變魔術囉!






將愛心四合釦取下






將帶子釦上原本愛心四合釦的位置






翻到正面 ~ 原本的底釦跑出來了...怎麼辦?






別擔心 ~ 將剛剛從背面取下的愛心四合釦裝上就好啦!






整個包拉長、容量也變大....帶子也獲得解決... 正面也可釦上美麗的四合釦做裝飾 ~ 太完美了!
(呵呵....我是老王嘛.....)







換個蝴蝶結樣式的....
這就是【會變身的甜美化粧包】 ~ ~ 有沒有很讚呀!
想到新的創意真的是超開心的 ~ 能跟大家分享更是開心!






當它是蝴蝶結化粧包時,預備的四合釦被我藏在長帶子的下面,所以根本看不出來
隨時要變身都可以喔!






看看它的內裝,一邊是兩格的內袋,用直條布織帶裝飾






另一邊則是一個大口袋,用橫條布織帶裝飾,因為口袋布與裡布相同花色
所以車上織帶加以區隔






第二款【粉紅法國兔甜蜜蜜化粧包】
尺寸:18x13cm





再看一次它的變身過程






變成大容量的化粧包囉!






其實這個蝴蝶結四合釦是幫第三款做的....不過它的效果還真不錯,就拿來用囉!
若選這款的朋友,想要蝴蝶結四合釦也可以,我再做一個!






內裝 ~ 一邊是兩個口袋






一邊是一個大口袋






第三款【浪漫玫瑰化粧包】
尺寸:18.5x13cm






這款為棉質布,所以沒有棉麻布那麼厚實,走的是輕薄路線






好險在做這款時想到用蝴蝶結方式壓個四合釦....不錯不錯!






這款內裝很特別唷!內袋與表布花色相同,是不是更亮眼呀!






這包一看就是貴婦風.....喝下午茶企囉!
另一邊則用布標做成杯墊組.....我超愛這idea的!






前二款都是用塑鋼拉鍊,此款則用古銅拉鍊,質感也很不錯厚!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第一次的作品 ~ 只能當展示品啦!

除非裝很少很少的東西,否則就別考慮這款了!




看起來粉可愛厚.....但不實用啦!只能裝一點點東西
尺寸:15.5x14cm






為了這條鬆緊織帶做了二次才成功






背面也粉美滴....原本美好的畫面都在腦中了......想像著成品一定可愛破錶...






蝦米.....一釦起來裡面根本裝不了什麼東西 ~ 怎麼會這樣.....






它也有豪華內裝唷!






中間隔層還特別用了小花織帶做區隔耶!






它.....就當展示品囉!







謝謝大家的光臨 ~

下星期還會出幾個化粧包....簡約個性風款式的....

若有朋友喜歡這次推出的【會變身的化粧包】再留言告訴我

我再找新布做.....不過要等等我就是了!這一個半月會比較忙....

Candy smile 鄉村手作小舖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