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回橡皮章聚會已一個多月了

在春節放假空檔趕緊練習一下.....

裘伊老師雅文老師 ~ 我來交作業囉!

刻橡皮章真是件有趣但也算是有困難度的手作

光是要刻出線條...手不穩忽寬忽窄的 ~ 不簡單咧!真的要下一番功夫練習才行

但短短的一、二個小時就可以刻出想要的圖形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ㄟ......只是現階段程度只能刻些簡單的啦!

章子運用的範圍好廣好好用 ~ 做卡片、做布標、裝飾布品......

有時間一定要再來玩玩!






紅蘿蔔和香菇是第一次刻章聚會時刻的
回家後第一次先練練簡單的線條 ~ 小樹






再來個可愛比基尼!






討戰困難點的囉!還做了短褲的套章咧 ~






挑戰更細微的圖案






救人啊 ~ 熊掌的線條出不來啦.....
小鳥那二條細細的嘴巴好險沒被我刻成無嘴鳥 ~ 開心開心!






謝謝 amy 送給我她親手貼的布書,裡頭是空白內頁,剛好做為刻章的紀念冊
將每次刻好的章蓋上寫上日期整理成冊






留在身邊的小紅帽筆袋現在拿來放刻章用具
每回只要看到自己的手作品心裡都有股暖暖的感覺 ~ 我還會盯著它微笑咧!
這應該就是手作的幸福感吧!







這份暖暖的手作幸福希望能與大家分享!







我知道各位好姐妹們一定會留言為我加油鼓勵

今天發高燒..全身酸痛.....吼...放假這三天每天都有咳嗽的人出沒在我身旁

害我也感冒了....

不能及時回覆我也會不好意思 ~ 所以這篇大家看看就好了!

妳們的心意我都知道!來去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