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六個月的好格友Amy喜歡輕巧外出手拿包的包款

請我將此包款改良成側背包

OK! 收到任務 ~ ~ ~ 馬上行動 Go!

原本想用雞眼釦固定揹帶

手邊沒有那麼大雞眼釦的工具組只好作罷

想呀!想呀!那就做做兩個耳釦加上D字環鈎上揹帶好了!

加大版的輕巧外出側背包就完成囉!





製作前擔心放大後整個包型會不會變得不好看!我多慮啦!還粉不賴喔!






有多大?比一比就知道囉!






容量超大 ~ 小型化粧包都放的進去!






加上珍藏的真皮皮標 ~ 希望 Amy揹上它幸福 ~ 滿 ~ 滿 ~ 滿






第二層四合釦圖形挑了好久,使用了愛心天使四合釦 ~
肚裡的寶寶一定會是個人見人愛的天使,帶給 Amy 全家快樂與幸福






耳釦加上D字環鈎上揹帶就變成實用的側背包囉!
若有機會一定要用雞眼釦來做做看!






 謝謝Amy當我的模特兒!感謝妳讓我有做這可愛側背包的機會!




****************************************



朋友們太愛輕巧外出手拿包了....所以又做了幾個!

真是被Kelly說中Ant媽至少做20個.....救命啊!

Kelly 金口一開我就做不完啦!

還是堅持我的手作原則 ~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既使布料相同,但在小設計上一定有所不同

這次做的是玫瑰系列 ~ 浪漫一下囉!







藍底粉玫瑰 ~ 搭配蝴蝶四合釦,旁邊用織帶做了一隻蝴蝶,攜手飛入玫瑰花叢囉!






織帶縫上一顆粉色花朵釦 ~ 可愛厚!







咖啡底玫瑰款






內裡使用了鏤空小花布,覺得很特別、很好看!






這塊布也是超好看的!下回做大包一定更能呈現它的美感!



輕巧外出手拿包Part1

輕巧外出手拿包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