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月8日....這天一定要特別的紀錄下來

Ant上非凡新聞囉!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Ant爸帶我們到信義區逛逛

沒想到就遇到令人驚喜的事情

我們在信義區閒晃著....突然一群穿著超人裝的舞者趁著綠燈時跑到斑馬線上跳舞

之後全部又跑到我們所站位置的前面跳舞

當我還一頭霧水看完表演,超人們居然又發給我和Ant各一個紅包

再來就是非凡新聞來採訪 Ant 了.....這一切真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晚上回家後一打開電視,居然就是Ant的訪問畫面,趕緊用相機拍下來.....這段影片一定要好好保存!






就是這個路口,一群超人突然衝出來站在斑馬線上跳舞






沒一會兒,又跑到我們前面跳著....我們還真會選位置,就正好是正中間






原本只有給Ant紅包,最後一位超人又給了我........真是謝謝啦!




“ 紅包俠快閃發紅包“

ㄟ......還是有點搞不清楚這主題是做什麼??

反正就謝謝他們給了我們今年的第一個紅包!

 


****************************************



今天的信義區怎麼好像沒什麼人潮,走到哪都覺得好空曠....

中午決定到華納威秀二樓吃這間永遠大排長龍的拉麵

今天一去居然沒什麼人也不用排隊就順利吃了我想好久...流口水流好久的拉麵




不知它中文是什麼??






桌上擺著免費的香辣韭菜 ~ 這個我愛!






還可以再擠壓調製成特濃蒜味湯頭 ~ 這個也是Ant爸和我的最愛呀!






小幫手用盡全身力氣為我倆服務著!謝謝 Ant !






另外加30元的海苔片






一切就緒 ~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囉!






吃完到 Fnac 法雅客逛逛....Ant看到XBOX的遊戲機馬上陷入瘋狂






手舞足蹈開心的玩著!






原本最後一站就是到101吃 Coldstone,沒想到一到櫃台就有轉轉樂活動






Ant轉到了餅皮免費的兌換券,所以這球布朗尼巧克力冰淇淋花了160元.......還是超貴的厚!





今天真令人驚喜且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