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Alin 的分享!

我又欲罷不能啦!......只要是實用又好看的包一定要做超過五個

我還想繼續做下去呢!最愛幫作品配色及做些小設計....太有趣了

中午外出吃飯、去7-11買東西、上市場、大賣場.....只要它 ~ 一手搞定

所以將它命名「輕便外出手拿包」

歡迎光臨!

各位朋友慢慢看厚.....




每一款我都好喜歡,握在手上的感覺很棒耶!選定哪一款就帶它出門囉!




第一款 ~ 兔年快樂!




今年是可愛的兔年,應景的做了紫色法國兔手拿包,加上愛心四合釦,可愛厚!






此款手拿包設計有兩層






在蓋面裡布用了蕾絲、長布標及小花木釦加以裝飾






第二層打開,中間還有個夾層哦!






側邊照一張 ~ 鉚釘固定產生的皺褶感及弧度很美...很美!






還可將手機放入喲!
Ant爸說現在都嘛是 iphone.....所以修正一下是專放“歐巴桑型手機“喔!






 它的大小剛剛好可握在手上





二款 ~ 玫瑰花束



這塊布超好看的,上回口金材料包也有將它亮相.....居然沒人選它
一定要讓它找到屬於它的春天






由三種不同花色組合而成,是不是很特別呀!






展開狀 ~ 有漸層的感覺吧!.......會不會是我又在自我催眠啦!
各位姐妹可要老實說喲!




第三款 ~ 時尚個性款



這塊郵戳布好有個性,有著濃厚航海的感覺,所以搭配海錨四合釦,很合適吧!






裡布則用英文報紙圖案 ~ 充滿異國 Fu






每開一層都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表面攤開 ~ 超喜歡的啦!





第四款 ~ 防水布咖啡水玉款




一定要來試試防水布的!真的 ~ ~ 超讚的啦!






防水布的手感又不大一樣,整個耐磨耐髒 ~ 好強壯、好厚實的感覺!






我也愛這設計!




第五款 ~ 藍紫色果子圖章日雜款




這塊日本圖章藍紫色果子水洗棉麻布也好愛哦!都捨不得用!






想單純些,只再兩旁加了玫瑰鉚釘






實用的包款 ~ 會愛上的!




第六款 ~ 玫瑰鬆餅布款




這塊布買了一陣子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作品,終於 ~ 它也找到它的春天啦!
特別使用玫瑰四合釦 ~ 有一致性厚 ~






兩邊也是使用玫瑰鉚釘

只是......我再敲第二個四合釦時.....敲錯地方啦!
所以有點小破洞....這咖我就留著自己用了





Ant特別準備了自己畫的感謝小卡....

畫得不好別嫌棄蛤.......代表我的小小心意



花圈款
.....






怎麼還是花圈厚......我再想想有什麼圖案可畫的.....






小蜜蜂登場囉!......我再繼續想想厚.....






謝謝光臨!有空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