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頂原本要鈎的報童帽變成【哇!鈎一鈎變緊頭帽】後

二話不說....上緊發條繼續鈎了這頂【百變造型報童帽】

第一頂沒成功,所以這頂還是鈎給Ant,帶她去挑選毛線,她喜歡二色組合法

用了雙線及8號鈎針 ~ 鈎得我手指都快瘀青... 好痛呀!

這款帽型戴起來很好看!連頭大的我也戴得進去耶!

為何叫做【百變造型報童帽】

一起來看看吧!





原圖在頭頂有一顆毛球,但我比較喜歡這樣簡潔的感覺,所以不加毛球






這頂帽子戴是有技巧的喲 ~ 要將帽子往後腦下方拉,這樣就能呈現可愛的報童帽囉!
耳朵可完全藏在帽子裡,寒流來襲也不怕囉!






側面在一張 ~ 場景很眼熟厚....還特地將帽子帶去宜蘭Sunday home  取景呢!






Ant說這頂好像鐵路局站長的帽子 ~ ㄟ.........pose擺上還真有點像咧!火車準備啟動囉 ~ ~ ~







我卻覺得像加冕皇冠帽 ~ Ant國的公主準備進行加冕囉!.....呵呵我還準備披風還有權杖喔!






ㄟ......現在是在演瓊瑤的那齣劇呀??




謝謝 Ant ~ 感謝我的最佳小麻豆賣力演出~







兩頂帽子完成囉 ~ 下回要挑戰手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