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與水彩課同學相約內湖 Timama

這次聚會兩大主題:

書法老師、橡皮章老師、軟筆字老師.....集各項才藝於一身的
Emma老師教授寫【軟筆字】

久聞Timama大名,一定要親自來感受店內溫馨裝潢及認識充滿熱力的
Timama


不囉嗦....先來看看Timama的環境及餐點




光看到這塊大黑板,有手作的味道喲!~ ~ 我喜歡!






入門玄關處擺放著一盆老闆娘親自做的多肉小花盆






一進店內就感覺到一股簡約的北歐風格,老闆說因經費有限,店內裝潢大都自己構想裝點以及到Ikea採購
很舒服  ~ 很像家的感覺!尤其是旁邊這一大塊景觀窗.....想像一下....和煦陽光從窗外灑落...






後方為廚房部份,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每道菜都能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Timama常為社區媽媽們開設成長教室,做手工果醬、餅乾等等
也會定期開設學習課程,像是在黑板上寫著的攝影外拍課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位在地下室的教室,空間寬敞,投影機...設備齊全
難怪社區的媽媽們這麼喜歡到這裡上課 ~ 好棒的學習環境!



我點的是四川風椒麻雞腿排$290




玉米濃湯






香煎杏鮑菇







四川風椒麻雞腿來囉!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只要菜單上看到“麻辣“字眼的,我一定不放過 ~ 超想吃辣的啦!






水果茶 ~ 還會另附一小杯手工水果醬~若覺得味道不夠可自行再加入
每個小地方都可以感覺他們的服務熱忱 ~ 很讚!




吃飽喝足 ~ 準備上課囉!

什麼是軟筆字呀?

其實就是有點像寫 POP海報字體,只不過是用水彩筆寫,材質為軟毛筆所以就稱做軟筆字




看著Emma老師揮灑自如.....在旁看得我目瞪口呆......隨手一寫就是好字....真是太厲害了!
旁邊也是水彩課同學Vivi ~ 也是位愛手作、愛攝影的朋友






老師教我們基本的幾個技法.....







英文字也難不倒老師






Annie跟我開始認真寫啦!






我有認真聽哦.....不過好像吸收得不大好.......寫出來的字就是很 " 呆 “ 的感覺......
老師還貼心的幫我們準備講義,只不過最近實在太忙啦!有空我一定會好好練習的!




謝謝Emma老師!

有興趣寫軟筆字或刻橡皮章或寫書法的朋友可以去老師的blog看看喲!






TiMAMA Bakery&Cafe'
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08巷10號
02-87519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