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的水彩課程都是抱著無比興奮..期待..雀躍...的心情去上課

能想像嗎?幾乎是邊走邊跳著進入教室

中和教室....離我家確實遙遠,但一份熱愛的心已遠遠超過奔波的辛苦

我實在太愛太愛這堂課了!

進階課程進入後半段 ~ 今天主題是留白膠的運用相框的結合

每回都可學習到新的技法與運用 ~ 真棒!

將自己繪製的作品放置家中...........心中的那份成就、幸福感.....滿滿滿.....





留白膠表現下雨的情景 ~ 這幅自己的創作....很喜歡
傍晚時分....天空透著一絲絲淺淺的晚霞.....突如其來的一陣西北雨........





背景運用大片的暈染交錯而成






把我最愛的小雜貨畫上





在我筆下出現的第二次小蜜蜂 ~ 有沒有發現.....它變美囉!從歐巴桑變身輕熟女啦!
該給它取個名字 Honey Bee ^^



來看看第一次亮相的Honey Bee



我要努力瘦身、變美企....







這幅是參考老師作品完成的





留白膠則運用在煙火的表現上







喜歡這座充滿童話風的城堡.....覺得有畫出我自己的感覺








喜歡水彩所呈現輕輕、柔柔、甜甜的感覺!




-------------------------------------------------------------------------------------------------------------



介紹一下這次課程運用的材料




留白膠及其畫筆清洗液
沾過留白膠的筆一定要用專用液清洗,若不清洗筆尖會有一層層厚厚的膠,怎麼拔也拔不掉的喔!





留白膠 ~ 將想留白的部份沾取留白膠畫出,等待完全乾






畫背景 ~ 很神奇厚,塗留白膠的地方好像形成了一層保護膜,顏料自動閃避






拿出神奇豬皮橡皮擦 ~ 使用於水彩畫留白膠的去除剝取
豬皮橡皮擦是天然橡膠的加工製品,若是吃素食的朋友不用害怕唷!





將乾掉的留白膠擦起,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