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第一雙室內鞋+包+專屬小卡 ~ 成套禮盒完成囉!


歹勢啦!這次是完結篇了!


以前做完手作物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 不夠完整性

呵呵......在學習水彩畫的過程中....我找到啦!
(一定要充份利用所學運用在手作品上,這樣學畫更有動力!.....ㄟ....也不浪費啦!)

將自己的手作物以水彩畫方式留下最完美的紀念

我想收到的朋友一定更加珍惜!





加上了紙蕾絲及緞帶 ~ 不論畫得好不好......誠意十足啦!






第一次沒有老師的示範講義,看著實品慢慢勾勒上色





在畫鞋子時突然發現.......老花眼是不是已找上我了呀???
面積太小 ~ 都看不清楚耶???






去大創買了個同色系的禮盒,將全部手作物放上,感覺很不錯厚
大創真是我的好麻吉








背面蓋上Candy smile 專用章 ~ 給對方的文字就不公開啦!







準備寄出囉!



﹣﹣﹣﹣﹣﹣﹣﹣﹣﹣﹣﹣﹣﹣﹣﹣﹣﹣﹣﹣﹣﹣﹣﹣﹣﹣﹣﹣﹣﹣﹣﹣﹣﹣﹣﹣﹣﹣﹣


【分享時刻】


初階水彩最後一堂課:卡片的製作

課堂上老師拿了一樣神奇的東西,哈哈....回家馬上到文具店找到它





不知它的名字,將它取名“圓角修邊器“
也許有些朋友看過,我可是第一次看到耶~好好玩的東西!







卡片的圓角原來就是這麼產生的呀!我原本以為是用剪刀修的呢.....





Ant 媽要學法語了嗎???

噢.....現在跟著Ant學英文都一個頭二個大了......我沒那麼認真啦!

這本“彩繪法語“是格友“咖啡露露“介紹的

裡頭有許多法式風格的小插圖

對於現在正在學習水彩畫的我幫助很大

這些圖例可讓我參考其主架構,再自由發揮.......

很可愛的小書!









再來慢慢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