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堂的初階水彩課程已結束,正式進入進階課程(一) ~ 【森林系童話旅行】

這次課程有可愛的小洋裝、貝蕾帽、圍裙、零錢包

哇哇哇!  都是我喜歡的鄉村風小配件

太愛太愛囉!每件可愛小物都可畫成濃濃鄉村風

還沒動手畫 .......  我都陶醉在其中了

來來來....看看我這次的作品



小花點點可愛小洋裝 ~ 還是覺得真是不可思議....呵呵!我居然會畫耶!






上圖黃色洋裝是照著老師講義畫的,這件橘紅色是憑空想像,其實應該再找些資料,一定可以畫得更好!






這件小短裙也是亂亂想的








貝蕾帽 ~ 上課之前都不知它的名字....又學起來囉!






鄉村風拼布圍裙






格子零錢包 ~ 畫格子太心急,水份未乾就急著將格子交錯上色....




以上就是水彩進階一的作品




﹣﹣﹣﹣﹣﹣﹣﹣﹣﹣﹣﹣﹣﹣﹣﹣﹣﹣﹣﹣﹣﹣﹣﹣﹣﹣﹣﹣﹣﹣﹣﹣﹣﹣﹣﹣﹣﹣﹣﹣﹣﹣﹣




上回的水彩卡片運用製作.....實在欲罷不能....又畫了二張







第一張花草小卡 ~ 將盆栽小物匯集在一張卡片內





這隻蜜蜂我怎麼把它畫得這麼老呀?? 看它的表情就覺得好好笑!它應該是一隻愛耍寶的Bee






內頁設計 ~ 加了限時專送小郵戳








第二張花草小卡 ~ 加了滿滿的浪漫玫瑰





內頁設計






也畫了小郵戳





背面還蓋上了 Candy smile 的專用章





繼續上進階課的決定是對的,我真的好喜歡畫這些可愛的鄉村風雜貨,會再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