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於分享的“咖啡露露“ 又寄來一大箱的溫暖禮給我 ~ 我都不好意思了啦!

每樣禮物我一定都會好好利用、好好保存

謝謝露露的熱情分享!




四顆藤球嘟嘟好用來裝飾我的前陽台,再搭配在歐舒丹夏日市集買的皇冠展示架,感覺還不賴厚!






喜愛烘焙的露露還寄來蘇打粉、泡打粉、酵母粉、刮刀及烘焙用紙.......我會努力增進我的廚藝的!






還有裝飾用的英文牛皮紙、大小木釦及餐巾紙......還有露露繁殖成功的虎尾蘭






剛好在大創挖到新貨,幫虎尾蘭找到美麗的家







每次進大創時,眼睛就好像是掃射機.....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呵呵 ~ 被我看到這新鮮貨,太開心啦!一次搬了四個回家






每個顏色都好粉嫩,光擺著看了就覺得舒服呀!
盆底有排水小孔,很好用喲!





再次謝謝露露的溫暖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