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回【花木市集~皮革蝶古巴特初體驗】居然已經三個月了

這回7月17日皮革.蝶古巴特筆記本體驗課程令人興奮的除了可與酥啡亞老師學習製作獨一無二的蝶古巴特皮革筆記本外

還可以與格友:
朱朱HelenKelly 見面.....呵呵 ~ 超期待的啦!

11點大家集合在皮媽小舖好像是來野餐似的

大家都準備了精緻的餐點........就在吃吃喝喝中展開了一天的體驗課程











這張餐巾紙一看就愛上它啦!一看就是我的 Fu  嘛 ~
不過這張紙特別的薄,好險在老師的大力輔助下完成了封面的黏貼






左右兩側內裡部份就得自己完成
實在好薄好薄.....有一小角被我弄破了,還好看不大出來






插卡口也使用刀片用力....再用力的劃開
中間裝訂活頁工具則由老師幫忙釘好






最後大工程就是打周圍的洞洞及縫線.....皮革實在不大好縫,釘完縫完手指都快變形啦!





看到自己親手完成的筆記本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呵呵 ~ ㄟ......雖然我沒有用記事本的習慣.......但為了這本我會開始認真記事

記什麼呢 ????...紀錄今天要買什麼??雞蛋一盒、糖一包、米一袋.... 哈哈....






貼心的朋友們還準備了禮物送給我,真的很謝謝妳們!
酥啡亞老師:小皮標朱朱:心型口金及30片花朵布片Helen:手編毛線小吊飾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