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人酒店在夏季推出了【迎夏樂】精選套票,食的部份包含了:

可在楓竹餐廳、峰景餐廳、巴西扒房或藍蛙酒吧餐廳享受早餐,或是在渢竹餐廳享用自助午餐

我們則選擇了一天峰景餐廳的自助式早餐及渢竹餐廳的自助午餐





第二天早餐:峰景餐廳的自助式早餐





看到很多格友分享說會人很多會排隊,我們當天早上8點多到...還好沒什麼人
太餓啦!只顧著吃吃吃...都忘了拍照....種類很多的 buffet早餐






第三天中餐選在在渢竹 ~ 提供東南亞各國料理,也是 Buffet 型態





哈哈!我們三姐妹大合照.....^^
我的媽媽像我姐姐....我的姐姐像我妹妹..... 她們都有張不老臉...






再來介紹威尼斯人的美食廣場,這裡東西好多,各國料理都有
澳門的消費很高喲....一份套餐都要台幣2、300元,好貴呀!






格友推薦的海皇粥店





二話不說馬上點了熱門的3號餐





這個蒸蘿蔔糕....太好吃了....裡頭吃得到白蘿蔔絲,又Q又綿密的口感,讚讚讚!
第三天回國前我還特地又再去吃了一次,好吃!





威尼斯人裡頭實在太大啦!走到腳實在好痠....來到一家緊臨運河旁的路卡咖啡休息片刻
咖哩魚蛋、燒雞翅、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們每房有獎賞推廣金$300,二房共澳門幣$600...也打算將這筆 錢拿來好好大吃一頓

精挑萬選投票決定.....前進“板前壽司
想說有推廣金600元,大家可是非常豪邁的點選了自己想吃的餐點.....沒有一點小家子氣的感覺

當要付帳時.....蝦米....居然不收推廣金....
我們還真會選...酒店內只有少數幾家不收.....哎呀!失策失策....只好付現金啦!





光看這樣的招牌場景,就讓人想進去大啖美食





室內的座位





我們坐在靠運河邊,一邊用餐還可以聽到船夫優美的歌聲呢!












吃得很澎派吧!




以上就是三天二夜在威尼斯人的美食篇
我最愛的還是渢竹餐廳中午的Buffet,光看檯面上擺放著各式料理,就好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