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6/15發表的“皇冠水鑽側背包“今早居然被我莫名奇妙按到刪掉了

裡頭有各位好朋友的回應及當時 po 文開心的心情

全都不見了!

大家的回應我都好珍惜,是我自己不小心......懊惱中....

文有空有再重寫.....心情實在太低落了....


❤   ❤   ❤   ❤   ❤

現在時間6/17 中午十二點三十分

哈哈哈!今天怎麼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剛收到格友 Amy 的mail ~ 居然寄給我這篇文的 word檔

烏雲罩頂的感覺完全消失.....天空放晴啦!......啦啦啦......太開心囉!

Amy真的好謝謝妳喲!


❤   ❤   ❤   ❤   ❤


從開始手作好像都還沒有幫自己或女兒做個包.....

當我跟 Ant 說要幫她做個側背包時,她開心的跳了起來,心裡嘀咕著....終於輪到我啦!

在挑布時一直在耳邊提醒我 ~ 我喜歡紫色的喲!紫色的喔......

腦子裡想著如何做個特別的側背包

因   Ant 常常幻想自己是住在城堡裡的公主........就來個皇冠十字繡.....加水鑽吧!

鏘....鎒....鏘....側背包登場囉!










比例有點誤差,水鑽差點與繡線重疊,還好!還好!.......可以接受啦!






 


側背包的蓋布用三種布拼貼車縫而成





 
在袋身我車了一個大口袋...... 沒想一到那口袋太大了,蓋布根本無法遮住.......
只好將口袋重新拆掉,剪一半做個小一點的口袋......真的是厚......





  我的蓋布做太小了,所以旁邊留白太多顯 得太素
雖然都車好了,為了增加活潑性,來吧!........決定繡些小圖案
利用返口處將左手伸入,右手在外面控制,一手內一手外,喔......真是難繡















好囉!好囉!完成了底下的繡圖!終於 大功告成啦!







Ant放學回家看到這個側背包開心的當起小 Model






  大家回來啊!重點還是我這個精心製作 的側背包喲!
完成了,真的太開心啦!下回就要幫自己做個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